关东学园大学

在经济学部可以学习商务课程、体育经营管理课程、观光接待等多种多样的课程

在经济学科、经营学科开设有和毕业就职相关连的各种各样的课程。 经济学科(商务经营课程-公务员课程-警察消防课程)经营学科(经营-会计学科-国际商务课程-体育经营管理课程-观光接待课程)

 
招生院系
 经济学部 经济学科业 经济学部 经营学科
校区地址
 关东学园大学〒373-8515 群马县太田市藤阿久町200
东京{北千住站}乘坐特急约67分钟 东武伊势崎线{太田站}换乘
东武伊势崎线 {细谷站}下车徒步5分钟
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
 金融,保险,批发,零售,制造业,服务业,信息通讯业等行业
大学 WebSite
 http://www.kanto-gakuen.ac.jp/univer/index.htm

招生院系

关东学园大学 经济学部 经济学科
学习内容 □商务经营课程
学习企业经营-财会知识,学会实际的经营-财会应用能力、取得资格证书,以期在各产业-企业的舞台活跃发展。

□公务员课程
为地方输送人才”以成为省市公务员为目标,掌握较高的知识和实际能力。
□警察,消防课程
不仅要学习成为警察,消防员的相关知识,还需要锻炼人力。
课程特色 □ “商务经济课程”不光只是学习理论,也包括去企业现场实际接触企业的学习

探求作为应用学科的经济问题(经济学、金融学、经营学等),培养在企业界金融界具有实际应战能力的人才。实地学习调研的企业有群马银行、草津温泉等当地经济界的企业。学习他们的经营战略,磨练实际的应用能力。

□“公务员课程”是培养有能力的地方公务员的坚强后盾

向将来有志于做地方公务员的人推荐“公务员课程”。设置的课程有地方自治法、行政学等。虽说是经济学部但却可以从经济、法律等多元多角度的学习。

□为培养警察-消防官人才的“警察-消防官课程”

课程准备有《警察法》《地方自治法》等。通过在保安公司等见习学习和志愿者活动等,旨在培育为他人服务的公务员素质。
就业方向 上市公司,银行,证券公司,保险公司,地方自治体的工作人员,邮局,铁道行业等
招生人数 若干名
初年度缴纳金 {2014年度缴纳金参考}131万9000円

TOP

关东学园大学 经济学部 经营学科
学习内容 □经营,会计课程
学习企业经营与会计的知识,以取得资格证作为实践能力,努力在各行各业中大放光彩。

□国际商务课程
和世界各国来的留学生一起,从国际的视野学习商务。

□体育经营管理课程
培育既有体育学*经营学的知识,又具有经营管理能力的体育指导者。

□观光接待课程
培养掌握相关经营知识,能够在旅行-观光业界发挥才能的充满接待精神的人才。
课程特色 □“经营-会计课程”是以项目型授课为中心,体验见习的学习课程。

该课程很好地平衡了经营学和会计学的两个领域的知识。为管理和记录企业的经营经验技巧、经营战略、经营活动,实际体验学习企业基本的会计活动和账薄记载。特别是在学习的第三年,花费一整年时间,通过项目型课程学习,学习发表进行调查、研究和发表。

□培育具备国际化交流视野人才的“国际商务课程”

在学到具有世界各个国商务构造、贸易知识等实际技能的同时,也提高掌握语言的能力。已取得TOEIC(R)考试高分为目标,旨在将来能在国际的企业舞台发挥自身的能力。

□“体育经营管理课程”能够学习以“体育”为基本的经营学的基础。

能够学习把体育和商务结合在一起的新领域的“体育经营管理课程”。通过学习所定的课程,可以取得成为体育指导者的体育领导者资格证书。为今后越来越重要的体育文化振兴、体育文化的普及,培养贡献人才。

□通过事例研究法以及酒店等边体验边学习的“国际商务课程”

该课程在学习观光学、经营学的同时,也可以提高掌握语言能力和接待的艺术。向将来有志于在旅行社、酒店等观光产业发挥自身能力的人推荐该学科。备有集体指导、接待、酒店实习等边体验边学习的很多实践课程。
就业方向 上市公司,银行,证券公司,保险公司,地方自治体的工作人员,邮局,铁道行业等
招生人数 若干名
初年度缴纳金 {2014年度缴纳金参考}131万9000円
Top